close

米其林主廚上菜 奢華「鴨肝和牛」

更新日期:2011/04/21 10:55

米其林一星主廚來台上菜!現場示範一道頂級「鴨肝和牛」,原價2800元,吃一口,就要700元。

澳洲上選和牛,在爐台上煎得吱吱作響,接著送入烤爐,烤完後仔細切塊,肉質呈現漂亮的粉紅色,油花在周圍均勻分布,再放上法國進口鴨肝,這道奢華美味來自米其林一星主廚。

米其林主廚 伊格‧馬夏:「用小牛醬汁和煙燻洋芋降低和牛的味道,讓台灣人可以接受。」

採用上等食材,肉質鮮嫩,這道原價2800元的牛排,吃一口就要700元,另外還有這一道新鮮魚肉和明蝦,調味後,烤5到6分鐘,加上焗烤白蘆筍,淋上龍蝦醬汁,就是上選的燒烤魚柳。

米其林主廚 伊格‧馬夏:「不會隨著國家去改變食材,因為你們比較想吃的是義大利道地的料理。」 頂著米其林的光環,伊格這趟來台為飯店設計料理,活動還沒開始,訂桌率已經高達八成,許多人都是衝著他的名號而來,其中更不乏電子公司的大老闆。 強調義大利原汁原味,這位米其林主廚,要讓老饕盡情享受奢華美味。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