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讓櫻花提早盛開 烏來溫泉櫻花季登場
 更新日期:2010/02/04 19:05
又到賞櫻的季節,今年台北縣觀光旅遊局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春節假期到烏來去賞櫻泡溫泉,因為烏來從6號起就有溫泉櫻花季登場,賞櫻泡溫泉品嘗美食到烏來可以一次搞定,公所說,今年因為碰上幾波寒流,櫻花從一月起就陸續盛開,相當美麗,歡迎民眾到烏來來欣賞。(李書璇報導)

由烏來鄉公所規劃的烏來櫻花季,將從6號起烏來瀑布勇士廣場展開,公所說,安排泰雅族播種祈福祭及泰雅族歌舞表演,現場將有當地泰雅族藝術家鐵木.亞沙打造的黥面傳說泰雅族籐編造景,以及具地方特色的泰雅族編織、手工藝品、美食等。

烏來鄉代理鄉長朱子孟表示,今年因為碰上幾波寒流,烏來福山地區的櫻花,一月初就已經開的滿山遍野,而陸續西羅岸路,環山路,勇士廣場等區,這幾天櫻花也都開的很美,歡迎大家來玩;觀光旅遊局局長李宗桂也說,烏來櫻花包含富士櫻、吉野櫻等品種,每年2到4月,滿山的櫻花綻放,也吸引冠羽畫眉、綠繡眼等鳥類覓食,鳥語花香如詩如畫,歡迎民眾來感受這樣的氣氛。

而配合溫泉櫻花季,溫泉和美食業者都推出促銷活動,只要99元就可以體驗頂級溫泉,再花199塊錢就有五星級飯店的餐點可以享用,希望吸引民眾,到烏來來歡度春節和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