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VOGUE/超催淚!《極地奇蹟》男孩與北極熊的回家之路 04 Feb 01:00 PM 圖、文/VOGUE 全球暖化、極地冰雪正快速溶解,北極熊隨時失去家園,甚至面臨絕種威脅,很快地人類也將難以存活… 《007: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VOGUE/超催淚!《極地奇蹟》男孩與北極熊的回家之路
04 Feb 01:00 PM

圖、文/VOGUE

全球暖化、極地冰雪正快速溶解,北極熊隨時失去家園,甚至面臨絕種威脅,很快地人類也將難以存活…

《007: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耗時八週深入極地荒野,於零下40度冰原實景拍攝電影《極地奇蹟Midnight Sun》,欲喚醒人類對生態環境的保護意識,呼籲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們,應擔負保育自然環境的責任,不僅幫助北極熊解除困境,也解救人類自己的生存危機!

在拍攝《極地奇蹟Midnight Sun》的過程中,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說:「小男孩路克與小北極熊的這段尋親探險改變了一切,也改變了他身邊每個人的生活,我們都只是世界上不同種類的生物,共同負有照顧這個星球的特權;我們也都必須經過冒險才能長大,父母應該放手讓孩子展開一段不凡的探險,讓挫折轉化為成長的動力。」片中捕捉了嚴酷絕美、廣闊全景的大地風貌,為這部電影畫面帶來吸睛效果,但艱鉅的極地環境與惡劣的天候挑戰,同樣帶來拍片耐心和毅力的考驗,逼迫人類深刻反省對於地球環境保護的義務與必要性,也體會到彼此之間「互助尊重之愛」的重要。《極地奇蹟》將於1月22日在台上映。

劇情大綱

《極地奇蹟Midnight Sun》描述小男孩路克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但漂浮的冰山和荒蕪危險的野外環境,讓這段路途困難重重,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小北極熊,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從小男孩帶領小小北極熊尋找母北極熊的英勇旅程中,告訴大家一場成長的動人故事,主旨除了講述「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也帶出環保及家庭議題。

看《極地奇蹟Midnight Sun》感人預告

※來源:甲上娛樂

延伸閱讀

影帝喬治克隆尼X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合體!《金錢怪獸》玩命直播華爾街暴富秘笈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再挑大樑!全新力作《第五毀滅》迎戰全球災難

加入迪士尼壞女人角色!艾瑪史東可望演出庫伊拉原創電影《Cruella de Vil》!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特別篇30天限定,幕後花絮戲院才看得到

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意外旅程,《愛在他鄉Brooklyn》細膩詮釋真愛無距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