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新創英式性能標竿 Lotus Evora 400撼動登台 04 Feb 04:24 PM ▲Lotus總代理嘉鎷興業宣布全新的Evora 400即日起以628萬元起的價格,正式在台灣上市。(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Lotus總代理嘉鎷興業今天宣佈引進旗下Evora系列最新車款的E

新創英式性能標竿 Lotus Evora 400撼動登台
04 Feb 04:24 PM

▲Lotus總代理嘉鎷興業宣布全新的Evora 400即日起以628萬元起的價格,正式在台灣上市。(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Lotus總代理嘉鎷興業今天宣佈引進旗下Evora系列最新車款的Evora 400,「400」代表的就是Lotus品牌創立以來,史上最強勁的400hp馬力。

Evora 400全車超過三分之二都重新開發,搭載一具3.5升機械增壓的V6中置引擎,可輸出400hp的馬力以及410Nm的扭力,超過舊款Evora S多達55hp的動力,最主要就是因為原廠針對機械增壓以及冷卻系統進行修改,可說是史上最強悍的蓮花跑車。

▲Evora 400顧名思義就是擁有400hp的馬力,也是目前馬力最大的蓮花跑車。

除了強悍的引擎之外,Lotus最著名的鋁合金單艙式車架載重新修改,讓Evora 400的車重也有效的減輕了41公斤,造就了這部車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要4.2秒。除此之外,Lotus DPM動態性能管理系統、具有Drive, Sport, Race三種模式可調的新款ESP電子穩定系統、Lotus液壓轉向輔助系統,給予操控上最佳後盾。

過去配備相當陽春的蓮花跑車近年來也新增了更多的全新配備,讓車主除了享受源自於賽道的駕馭樂趣之外,更能夠同步的結合日常生活使用,包括倒車顯影雷達、除霧後照鏡、加熱座椅、2+2的座椅配置等,都成為這部車的標準配備。

▲有別於過去陽春到不行的內裝,Lotus這幾年在配備的升級也是不遺餘力。

嘉鎷興業宣佈即日起Evora 400以新台幣628萬元起的價格,正式引進台灣,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道路量產車,相信可以吸引不少玩家的青睞。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