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製化義麵 菜色.醬汁任你搭

更新日期:2011/04/25 12:01

中部地區義式餐廳競爭激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客群都大同小異,有業者推出「客製化餐點」,客人想吃的義大利麵,不管是想要海鮮多一點、還是蔬菜多一點,都能依個人喜好自己決定。

 

客人站在自助吧前面,東挑西選,想吃什麼就往盤子裡放,自由搭配,業者賣義大利麵也搞創意,吹起混搭風,選好配料馬上送進廚房料理,新鮮上桌,客人一口接一口,吃得超開心,一臉心滿意足的模樣。

 

想多吃一點海鮮或者是不同種類的蔬菜,檯面上的配料,包括9種醬汁、4種麵類、肉類或蔬菜各8種,全都任君自由搭配,不怕你吃,業者推出「客製化義大利麵」,果然成功吸引顧客上門。

 

在網路打上關鍵字搜尋,馬上出現10幾家義式餐廳,競爭激烈可想而知,業者發揮創意,讓客人當主廚,決定要吃哪些料理,不只創造話題,業績也跟著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