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新手媽咪!戴君竹苗條擁愛女 臉書透:塑身衣藏肉 26 Apr 11:30 AM ▲戴君竹去年產後身材保養得宜,常在臉書分享穿搭全身照,只見四肢勻稱纖細,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圖/取自戴君竹臉書,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喜事不斷,多位女神短時間內閃婚升格為人妻、人母,點名隋棠

新手媽咪!戴君竹苗條擁愛女 臉書透:塑身衣藏肉
26 Apr 11:30 AM


▲戴君竹去年產後身材保養得宜,常在臉書分享穿搭全身照,只見四肢勻稱纖細,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圖/取自戴君竹臉書,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喜事不斷,多位女神短時間內閃婚升格為人妻、人母,點名隋棠、賈靜雯、徐若瑄等,不僅事業攀高峰,美滿家庭生活所散發的溫馨幸福感也羨煞一票網友。藝人戴君竹去年誕下愛女Polly,時不時抱著漂亮萌娃四處踏青趴趴走,24小時緊黏寶貝全心呵護,眼尖網友也發現她體態完美,產後腰腹平坦仍舊窈窕,加上自然紅潤的好氣色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

有女萬事富足的戴君竹,忙著在家替Polly料理營養豐盛的副食品、洗澎澎、換尿布,常在臉書大方分享與女兒互動的趣事。日前,她將全身穿搭照PO上網,身材恢復得宛如正值青春的少女,除了靠運動雕塑、飲食控制外,也讓外界十分好奇她的私藏塑身撇步!辛苦懷胎10個月的媽咪們,卸貨後被撐過的肌膚容易有鬆垮浮腫現象,例如肚子、大腿脂肪難消,身上增加好幾公斤的肉好像怎麼減都減不掉,尤其日夜要親餵母乳,長時間抱著孩子安撫哄入睡,雖然是甜蜜負擔,但伴隨而來的腰酸背痛,時時刻刻無情找碴,不少媽咪表示,有時候累到無法挺直腰桿,更別說要背著寶貝外出遊玩。


▲戴君竹去年產下一女Polly,對寶貝疼愛有加,經常帶著她四處走跳。

戴君竹就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其實是穿塑身衣,坦言如果不靠揹巾和塑身衣的力量支持,根本無力獨自帶著女兒在外逛街、喝下午茶。她在文中驚呼,瑪麗蓮打破自己一直以來對塑身衣的刻板印象,原本以為穿上去會緊繃難受,把身型勒得無法呼吸,想不到這款塑身衣彈性極佳又舒適,穿在裡面搭配任何服裝都無礙觀感,除了方便走動外,也能把肉肉藏起來,讓許多網友也大讚:「難怪妳身材這麼讚!」、「好美」等。


▲戴君竹產後減少工作,24小時全程陪伴孩子成長,長期疲勞也有腰酸背痛困擾,她大方分享維持曼妙身材的秘密,就是瑪麗蓮塑身衣,彈性極佳透氣性高,久穿仍感到舒適、行動自如。

產後身材走鐘,塑身衣成為媽咪們針對重點部位雕塑的不二法寶,專家指出材質的透氣度、舒適性與彈力是塑身衣的挑選重點,以避免因夏季悶熱引起過敏紅疹或黏膩不適感。選擇量身打造專屬黃金比例的塑身衣,可將脂肪贅肉自然推移包覆,同時塑腰、束腹、提臀,達到讓身材勻稱的效果。挑選合適的塑身衣,並同步搭配清淡健康飲食、有氧運動加強機能代謝,每個媽咪都能輕鬆帶著寶貝四處旅遊,上鏡拍照顯出少女的青春魅力。

Let's block ads! (Why?)

小心!長期處於照明頻閃,30歲就老花眼!
26 Apr 11:12 AM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近視比例居全球第一,光環境不良是影響因素之一。嘉德眼鏡驗光師王明德表示,長時間待在閃爍光線中,會使眼睛疲勞、看東西無法集中,甚至造成頭痛、視力遞減等問題,而一般肉眼對於照明忽亮忽暗、閃動等現象容易察覺,但大多時候的頻閃效應是看不見的,建議挑選不頻閃的LED燈具,即使長時間在LED光源下閱讀或工作,仍然可以讓眼睛維持舒適狀態、不傷害視力。目前國內家庭全面更換LED照明已是趨勢,最大連鎖DIY賣場推出台灣製造自有品牌Very超值LED,以99元的價格力拼60W省電燈泡,在夏季電費開跑前,預計將帶來換燈潮。

▲換用不頻閃LED照明是現在的趨勢,可避免長期待在不良的燈光環境中,對視力造成傷害。(圖/業者提供)

市面LED照明種類多元,除了最常見的燈泡,還有燈管、感應燈、檯燈、室外燈等不同類型商品,而不同的光源顏色會改變室內氛圍,例如白燈適合用在客廳、書房、廚房,能夠讓空間明亮或是讓人集中精神;臥室、飯廳等比較放鬆的場域,則是可以選用白光與黃光混搭。

比起傳統燈具,LED燈擁有使用壽命長、發光效率好、環保、便利等優勢之外,由於紫外線(UVA)波長範圍介於320nm~400nm,而95%的紫外線都屬UVA,具有很強的穿透力,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但是LED燈光波長介於400nm~760nm,兩種光線波長範圍不同,因此不用擔心會使皮膚老化、曬黑等問題。

▲DIY通路不只提供齊全的LED種類,商品也通過國家CNS保證,現場還有專業人員提供諮詢服務。(圖/業者提供)

為了買之前了解更多避免買到不適合的商品,多數消費者仍習慣到DIY通路購買,架上一字排開幾十盞燈具可隨意挑選,當場摸得到、看得到,產品齊全可一站購足,有受訪民眾認為,「當場看產品最準!買回去之後,照明尺寸、明亮度以及跟家裡的搭配性才會協調。」除此之外,在DIY通路選購的另一好處,就是現場有專業燈光諮詢師能夠提供說明、導覽,可以協助解決挑選家中照明的問題。

由於市面LED燈泡品質有好有壞,選購時需留意是否有國家CNS認證,若是想直接體驗不同LED燈種的特性, DIY通路業者在11家店特別設立LED體驗館提供參觀,並配有專業諮詢人員解答對LED的各種疑惑。近期更與補教名人呂捷合作,推出3支LED宣傳影片,透過呂捷一貫的輕鬆風趣說明方式,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LED優點,並透過幽默演繹的方式介紹現在LED產品已經非常的全面,滿足生活各項需求。

使用LED燈泡的好處在於節能、省錢、不傷眼又耐久使用,看看呂捷老師怎麼說?

Let's block ads! (Why?)

超商集點大戰開打!可愛迪士尼公仔PK精品法拉利模型車
26 Apr 11:00 AM

▲7-ELEVEN全店集點精品化再出擊,首波自4月27日起與法拉利原廠合作,推出超跑精品系列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活動總是吸引不少換購人潮,而這次7-ELEVEN首度獲得法拉利挑戰賽冠名授權,推出模型車和限量周邊商品,瞄準男性顧客;而全家則推出迪士尼Tsum Tsum角色公仔磁鐵,模樣超級可愛,網友討論度頗高。雙方戰況熱烈。

7-ELEVEN自4月27日起,推出法拉利超跑精品系列活動,一次推出6大系列共24款商品,包含全世代經典模型車及限量周邊商品,其中還有與7-ELEVEN聯名的賽車款,預計再次吸引男性客層的蒐藏熱潮。

此外,7-ELEVEN粉絲團同步舉辦法拉利挑戰賽上海站VIP之旅抽獎活動,獎項包含上海來回機票搭配住宿,以及上海站法拉利挑戰賽VIP門票,市價超過5萬元新台幣,將抽出5組幸運粉絲(1人中獎2人同行)。

▲Tsum Tsum「就愛Fun一起」再加碼,推出6隻疊疊磁鐵公仔新角色。(圖/業者提供)

至於全家便利商店全新集點活動「迪士尼Tsum Tsum」-就愛FUN一起,除了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外,自4月27日起將再推出6個新角色,包括維尼、胡迪、熊抱哥等人氣角色。另外,同步推出2款方便又實用的疊疊手提袋,滿足迪士尼迷的蒐集樂趣。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