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陪媽媽過母親節 7成網友一定要做這件事 26 Apr 05:19 PM ▲歡慶母親節,7成網友一定要「吃大餐」。(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母親節快到了,當天要怎麼和媽媽一起度過?iPeen愛評網針對近千名網友進行母親節調查,發現一定會做的第一名是「吃大餐」,近7成的人認為帶媽媽

陪媽媽過母親節 7成網友一定要做這件事
26 Apr 05:19 PM

▲歡慶母親節,7成網友一定要「吃大餐」。(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母親節快到了,當天要怎麼和媽媽一起度過?iPeen愛評網針對近千名網友進行母親節調查,發現一定會做的第一名是「吃大餐」,近7成的人認為帶媽媽去吃好料,才能慰勞辛苦的媽媽,其次依序為「買蛋糕」、「購買彩妝保養品」、「趁折扣採購日常用品」,而民調也顯示,有3成民眾會因為報稅傷荷包,降低母親節慶祝預算,但有7成表示不受影響。

iPeen愛評網執行長何吉弘表示,根據今年民調顯示結果,在母親節大餐的每人預算上,有5成會選擇500~1,000元,有2成3的預算在300~500元之間,因此平台嚴選了36間價位不同的歐式餐廳及其他料理,還有網友大推的「地表最強起士蛋糕」祭出限時限量5折搶購,希望5月報稅季期間,民眾還是能夠好好的犒賞媽媽。至於母親節大餐要吃什麼?排行榜前3名分別是歐風料理、吃到飽、中式合菜。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料理刀具比美 BergHOFF獲德國最佳紅點獎
26 Apr 05:08 PM

圖、文/旺代企業提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出一桌好料理,使用的鍋子和刀具也不能馬虎。旺代企業代理比利時國寶級鍋具BergHOFF,產品包括不鏽鋼鍋具、彩色鍋具、餐廚與烘焙用品,以多樣化充滿設計感的高品質餐廚用品,打造屬於自己的餐廚時尚。

其中BergHOFF羅恩刀具系列(Ron series),甫獲得2016年德國最佳紅點獎(reddot award best of the best 2016),黑色的刀面搭配原木把手呈現極佳質感,刀刃採無光澤鈦塗層設計,經久耐用耗損率低,採用鉻、鉬、釩等元素,增強刀體鋼性,具優越切割力且耐酸鹼、抗侵蝕,不易沾黏食物,受到許多專業主廚和家庭主婦喜愛。

BergHOFF羅恩刀具系列(Ron series)獲得2016年德國最佳紅點獎。(圖/旺代企業提供)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