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遍台南各式小吃總是要讓你跑遍大街小巷嗎?現在來到位在台南市光明街的良渼食坊,店內多樣化的平價料理,像是米糕、擔仔麵、魷魚羹、肉粽、碗粿等,讓您在店裡就能一次品嚐到各式台南道地小吃。

 


  良渼食坊搬遷至現址經營至今已有18年的時間,第二代經營者郭小姐表示,店內餐點以健康不油膩為取向,價位雖然非常平價,但選用的食材仍然非常注重品質。

 


  除了堅持不用冷凍食材,選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並選用網室內種植而成的蔬菜,其他多數食材也都是每天親自上市場採買,兼顧新鮮、品質與美味,也讓顧客吃得更安心。

 


  店裡特別推薦的擔仔麵及魷魚羹,擔仔麵肉燥部份經細火慢燉4小時製作而成,配上魚板、蝦仁、腱子肉等食材,內用每碗售價僅20元;而魷魚羹部份則是選取魷魚較脆的部位,配上特調沙茶醬、香菜及九層塔,每碗售價20元。令人驚豔的小吃美食,卻有著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售價,來自於郭小姐一顆感恩回饋社會的心,希望讓更多人來到良渼,都能用最平易近人的價格,享用到最物超所值的料理。

 


  來到台南想要找尋兼具「美味、平價、飽足」三大優點的小吃店,又不想東奔西跑、來回穿梭在各個小吃景點,不妨來到良渼食坊,滿足您對小吃美食的渴望。(攝影/范銘偉)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