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老街麵店 飄香四十年

更新日期:2011/06/07 10:01

新北市的林口老街,有一間四十年老麵店,廣受學生族群跟上班族喜愛,招牌的「汕頭麵」跟「乾板條」,老闆娘遙氣四溢的秘訣,就是她用古早味的黑豬油爆紅蔥,再加上熬燉四小時的肉燥,連市長朱立倫跟總統馬英九,都是這裡的老顧客。

 

走進林口老街裡面的這家老麵店,每桌客人的桌上,幾乎都有這碗最招牌的美食,汕頭麵。汕頭老師父特製的微黃色麵條,滾水煮到8分熟後,就會呈現麵心微硬Q彈的口感,再加上老闆娘從南投老家學來的黑豬油爆油蔥酥跟肉燥,讓這碗汕頭麵,成為人氣王。

 

這碗「乾板條」也是招牌,Q滑的板條,每天從新竹批貨,拌上香噴噴的肉燥,讓朱立倫市長跟太太高婉倩,經常開車從官邸來林口,滿足口腹之慾。馬總統到龜山視察廣達廠區時,也請隨扈來這裡買午餐。

 

除了賣麵,這裡夏天也兼賣冰果飲品,這杯招牌木瓜牛奶,只用新鮮木瓜、牛奶跟紅糖將打成汁,濃稠到吸管都卡住不動,也就是這樣百分之百,不添加人工化學的天然味,讓這家小麵店,飄香四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