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伯列肯堡國際健走活動」今年以台灣為主題國,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將帶隊,率領48位健走宣導團成員,今(30日)晚搭機飛往比利時,用健走來行銷台灣七大國家公園之美。


國際健走協會每年都在世界各地舉辦健走活動,今年正好是比利時加入該協會40週年,因此決定擴大舉行,同時邀請也是成員之一的台灣擔任主題國。


為了藉這次機會走向國際、行銷台灣之美,台灣方面特別組成一支「台灣主題國宣導健走團」,以介紹台灣七大國家公園為主題,由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理事長黃楩楠擔任團長、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擔任副團長,率領48位成員,除了用健走的方式參與活動,也會在現場安排原住民舞蹈、各種民俗技藝表演和台灣美食展覽,以最貼近的方式行銷台灣七大國家公園之美。


這次團員們在造型上也特別花心思,將會戴上繡有國旗圖樣的斗笠,創意行銷台灣。想出這個點子的紀政表示,1963年她隻身出國比賽時,父親特別送給她一面印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小國旗,這面旗子她到現在都還留著;可是這一次她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而是有這麼多人一起陪同,她很感動。說到激動處,紀政甚至忍不住哽咽落淚。


由於台灣的美麗和特色幾乎囊括在七大國家公園中,紀政表示,這是行銷台灣最大的利器。她希望這次台灣團可以把活動做到最好,讓其他國家無法望其項背。紀政說:『(原音)我們有一個理想,就是要讓後來者,大家在喘,覺得台灣怎麼做得這麼好、表演這麼好?既然要把台灣帶出去,就要呈現最好的,只有最好才是夠好!這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


「比利時伯列肯堡國際健走活動」預計5月2、3日登場,駐比利時台灣代表處也發動歐洲各地華僑250多人到現場加油,一起向全世界行銷台灣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