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荷蘭麥當勞餐墊變成DJ台 顧客搖頭晃腦跟著節奏唱! 05 May 09:21 PM ▲荷蘭人吃麥當勞還可以享受當DJ的樂趣!餐紙結合科技,透過APP與智慧型手機連線,隨意點選紙上鍵盤,會產生不同的音樂。(圖/取自McDonald's Nederlan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餐廳競爭

荷蘭麥當勞餐墊變成DJ台 顧客搖頭晃腦跟著節奏唱!
05 May 09:21 PM


▲荷蘭人吃麥當勞還可以享受當DJ的樂趣!餐紙結合科技,透過APP與智慧型手機連線,隨意點選紙上鍵盤,會產生不同的音樂。(圖/取自McDonald's Nederlan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餐廳競爭激烈,狂打創意行銷引起話題討論!小朋友到速食店用餐,最喜歡拿起遊戲餐紙隨意塗鴉,不過這可不夠看,荷蘭麥當勞就大玩創意,把餐盤紙變身成McTrax的音樂鍵盤器,裡面隱藏一層微型觸控連結,消費者只要下載app開啟藍芽功能,即可隨意在紙上玩節奏、變換音軌聲效,搖頭晃腦當起DJ獨秀。

據了解,荷蘭麥當勞與當地數位廣告製作公司合作,將餐盤紙改造成時尚音樂鍵盤器McTrax,上面的印刷採用最先進的導電油墨,只要下載app應用程式,再與手機裝置連結,透過餐紙上的「按鈕」或者鋼琴鍵盤,就能選擇不同的音樂節奏,還能錄製自己的歌聲,做成創作單曲。薄薄的一張紙竟結合混音器、循環音頻及科技音軌,荷蘭麥當勞此番創舉,成功吸引當地年輕人登門嚐試,進而帶動餐點銷售業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