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元牛肉麵」 夜市銅板價拚人氣

更新日期:2011/05/04 11:26

台北市政府結合饒河街、華西街等知名的7大夜市,在母親節期間舉辦10大人氣美食票選活動,還推出「1元美食」,只要花1元,就可以吃到碳烤胡椒餅,和價值100元的牛肉麵。

 

只要1元,就可以吃到中藥燉煮的澳洲牛腩塊紅燒麵,而且還是饒河街夜市老牌牛肉麵,台北夜市節起跑,推出1元熱門美食,還包括這個。胡椒餅店員工:「好,謝謝。」

沒促銷,就已經賣的大排長龍的碳烤胡椒餅,一樣1元就可以買到,連藥燉排骨也推出1元活動,5月7日週六當天,饒河街夜市就推1元美食限量100份活動,夜市活動擴大辦,要選十大熱門美食。顧客:「好好吃喔!」

華西街賣了50多年的糖水麻糬,就入選了人氣美食名單,台北市府結合饒河街、晴光、雙城、華西街等7大夜市,搭配母親節辦活動,讓夜市小吃陪媽媽一起開心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