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再度回到她最熟悉的台灣,她表示想念台灣的朋友、想念台灣的美食小吃、當然最想念台灣的歌迷們。兩年的光陰,燕姿不斷地找尋人生的答案,這段時間她攀岩、畫畫、旅行、享受人生,體驗生活就是為了儲備下趟旅程的能量。對於生活上的學習充滿熱忱的燕姿笑說:「當你開始學習一項事物,就像是開始一段旅程,隨時隨地去做這件事,都是個很好的體驗。」


孫燕姿擔任「Taipei Walker」5月號封面人物,拍照時提到每次看到Taipei Walker都會開心不已,因為有太多她喜愛的台灣美食介紹,讓她回味無窮。燕姿也偷偷透露,喜歡做菜是因為愛好美食的她,認為品嚐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休息兩年,讓她最懷念的是在台灣工作期間讓她最大的元氣來源-原汁原味的「台灣土雞肉便當」,尤其便當搭配的是獨特的「菜飯」以及老闆的私房配菜是燕姿回新加坡後念念不忘的美味,還曾經偷偷去廚房問老闆秘方呢!而滷肉飯及香腸便當也是燕姿美食名單中的前三名,飯後再來一杯香濃的珍珠奶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就可慰勞她一整天工作的疲勞,現在想到都會讓她垂涎不已。


5月份起的「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進入最後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這段期間都在新加坡、香港與演唱會團隊們進行最後的製作排練、造型服裝也是在做最後的確認及定裝,也是這次演唱會的最高機密,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