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OHO dining space & UBBAN 9 BAR 悠閒獨棟時尚藝文空間


 
延著敦化南路散步,走到大道口時發現全棟雪白的時尚餐廳Belle Fusion怎麼換了新裝,抹上一身黑?走進一瞧,店內空間也大不相同,原來這棟建築已在日前易主,改頭換面成新餐廳The SOHO,年輕女主人Cynthia和Janiffer,在紐約旅行時愛上蘇活區的風情,回台北後決定以蘇活特色打造一間新餐廳,展現美式隨性藝術風格。所以一推門走進,你就可以看見黑底牆面上的繽紛壁畫,牆架上擺滿她們的旅行戰利品和有趣藝文小物,洋溢特色藝文咖啡館的風情。不過這只是The SOHO多變樣貌的一部分,Cynthia帶我們做電梯來到頂樓,落地窗與半露天空間將敦南綠意街景盡收眼底,在都會樓頂的陽台眺望俯瞰,啜飲一杯咖啡美酒,這種享受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往下走2F是暖系色調、加入歐風家庭元素的用餐空間,能心情放鬆享受美饌;5F則是夜晚才開放的UBBAN 9 BAR,多了一些摩登的氣息,在窗邊、沙發、吧台找尋適合落腳處,一個慵懶放鬆的舒適夜晚就要開啟。


再特別的空間也不可少了美味餐廳才能贏得完美分數,翻開菜單,從輕食到排餐、義式到美式的多樣選擇讓我眼花撩亂,餐點送上桌後,精緻擺盤就先令人胃口大開,品嚐後更能感受餐點蘊藏許多用心,先前在飯店任職西餐師傅的主廚對料理細節的掌握純熟,調味、火候恰到好處,美味料理和舒適空間,共同讓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