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台灣美食聞名國際,此次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的邀請,熱愛台灣美食的周中師傅將於4月17日再度率領40位香港饕客來台,將嚐遍北台灣道地的美食佳餚。

 


  周師傅為香港資深名廚,廚齡超過40年,此次3天2夜之美食行程,每名旅客團費近港幣7,000元,除了將品嚐正宗台式料理、碧砂漁港海鮮、永康街美食、西門町、基隆廟口小吃,以及前往濱江市場選購台灣特有土產及食材外,周師傅更異於往例,將親選當地食材於台北君悅大飯店舉行「中華美食私房宴」,示範烹飪技巧及分享飲食心得,使旅客感受廚藝教學之臨場感。除此之外,此行遊程亦安排造訪陽明山國家公園、木柵動物園等地,讓賓客深刻感受好吃、好玩又精緻多元的台灣。

 


  台灣的飲食依各地特產、文化傳統及市井小民的生活習性,發展出口味眾多、各具特色的台灣美食,從北到南,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不僅滿足旅人的胃,更是觀光推廣的最佳推手。交通部觀光局除於每年規劃辦理台灣美食展以有系統的將台灣美食行銷至全世界外,更結合相關產業如休閒農業、溫泉等,持續開發獨有台灣美食特色。

 


  觀光局期望透過名人帶路及美食行程的推廣,突顯台灣美食特色,擴大來台觀光客源,同時建立台灣成為美食天堂的觀光意象。(攝影/石靜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