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邀請,由名廚周中領軍的香港美食團17日抵台;熱愛台灣美食的周中,將率領40名香港饕客嚐遍北台灣道地佳餚。


周中為香港資深名廚,廚齡超過40年,不只在知名飯店擔任大廚,更在香港主持美食節目,已經累積大批的粉絲,現在又當起領隊,要帶香港饕客吃遍北台灣,甚至還將自己親選食材,在台北君悅大飯店舉行「中華美食私房宴」,示範烹飪技巧及分享飲食心得。


也就是因為可以吃到名廚的手藝,此次3天2夜之美食行程,每名旅客團費將近港幣7000元,折合台幣約3萬元,比起一般行情要高,但還是吸引近40人參加。


饕客團抵台後,除了將品嘗漁港海鮮、到基隆廟口吃小吃,接下來還有正宗的台菜和周中的私房菜,最後一天則是永康街美食,要讓團員體驗不同的台灣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徐敬芸、鄭偉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