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9/19共兩梯次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市府今年首度開出「市場小吃導覽專車」,免費帶領民眾暢遊著名的零售市場,還送每人100元點券,讓參加者品嘗小吃,導覽專車將在端午節、中秋節前夕各開一梯次、每梯次4台遊覽車,29日上午9時起開放傳真報名。


由經發處舉辦的「2009台中市名攤名產行銷活動」,今年首推「市場小吃導覽專車」,結合風景名勝與小吃,讓民眾有吃又有玩,不僅免費參加,還可拿到100元點券,品嘗小吃後填寫問券,就可參加摸彩。


經發處昨舉辦導覽專車啟航儀式,市長胡志強致詞時表示,香港、 澳門及中國旅客到中台灣旅遊,吃美食一定要到台中市,他希望經發處挑選出到台中市必吃的100個名攤,全國民眾30歲之前,要達成吃滿100攤的目標,人生才不會遺憾。


經發處長朱蕙蘭表示,導覽專車將分別在端午節、中秋節前夕開出,每梯次4台遊覽車,每車40人,名額有限,歡迎中市及外縣市民眾參加。


傳真報名 電話確認


各梯次導覽專車都從市府出發,5月16日行程包括第五市場、台中公園、美術館、科博館、第二市場、台中公園、瑞成書局、華美市場;9月19日行程有第三市場、台灣建築藝術展演中心、林氏宗祠、向上市場、萬和宮、南屯市場、南屯古厝、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