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美食周 十大名廚北京辦桌

更新日期:2011/05/04 03:02 連雋偉/北京報導

中國時報【連雋偉/北京報導】

 

陸客來台自由行將開放,台旅會藉北京辦事處成立今屆滿周年,請來台灣以阿發師(施建發)為首的十大名廚,赴北京辦桌並推出台灣美食周活動。觀光局長、台旅會會長賴瑟珍指出,陸客自由行七月一日前會實現,但具體時程仍在磋商,她也對日前陸客在阿里山的意外感到痛心遺憾。

 

賴瑟珍昨出席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成立周年記者會上說,陸客自由行涉及的細部規定兩岸還在磋商,我方當然是希望愈快愈好。

 

針對日前陸客阿里山事故,到場的大陸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說,「沒有安全就沒有旅遊,這已成大陸居民赴台旅遊重要任務之一。」賴瑟珍強調,安全向來是政府最重視的環節,日後阿里山的樹木每天一早都有人巡視以建立預警,目前包括蘇花公路也已建立針對用路人手機發簡訊,提供最新路況訊息。

 

此次台旅會特別邀請台灣十大名廚組成一支名廚辦桌團隊,帶著台灣食材赴北京辦桌,並推出台灣美食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