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店創商機 研發台灣味冰淇淋

民視民視 – 2012年4月29日 下午8:02

桃園中壢有間南北雜貨行,除了賣各式各樣的傳統食材外,最特別的就是店內特製的冰淇淋機器,外觀像化學實驗裝置,可以現場調配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因為用料實在又看得見,果然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

大口咬下冰淇淋,濃密的口感再搭配香濃醬料,果然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間南北貨店舖原本以販售傳統食物為主,後來老闆自己喜歡吃冰淇淋,就研發乾脆賣起冰淇淋,多變的口味加上料多實在,果然吸引許多顧客上門。

好吃的祕訣,就是在這台機器,上頭佈滿裝著透明管子,只要按個按鈕,無論是芝麻、巧克力還是花生,真材實料看得到也吃得到,這可是老闆特別請託製作,號稱全台唯一的冰淇淋機。

老闆利用中西合併的想法,不但替老店帶來了新客群,也讓許多平日喜歡吃冰淇淋的民眾有了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